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雷克2年420万签开拓者 下赛季出任利拉德替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1日 09: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史蒂夫-布雷克与开拓者队达成协议。据悉,开拓者队用双年特例签下布雷克。布雷克得到的是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42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5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

  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有消息源指出科比公开招募布雷克,希望后者能重返洛杉矶。但最终,现年34岁的布雷克选择前去波特兰。成为开拓者队一员后,布雷克将出任达米安-利拉德的替补。值得注意的是,布雷克曾在开拓者队打过3个半赛季。其中08-09赛季,布雷克为开拓者队打了69场常规赛(全都首发),场均出场31.7分钟拿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1.0分并送出5.0助攻2.5篮板1.0抢断。

  13-14赛季,布雷克先是代表湖人队打了27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3.0分钟交出9.5分7.6助攻3.8篮板1.3助攻的数据。在这之后,布雷克在一笔交易中被湖人队送去勇士队。在为勇士队所打的28场常规赛中,布雷克有1场首发,场均出场21.7分钟有4.4分3.6助攻2.0篮板入账。

  布雷克于2003年选秀大会在次轮第38顺位被奇才队选中,他已在联盟混迹了11年。数据显示,布雷克一共为奇才队、开拓者队、雄鹿队、掘金队、快船队、湖人队和勇士队打了731场常规赛,其中345场首发,场均出场25.0分钟砍下6.9分4.0助攻2.2篮板。

  布雷克加盟开拓者队,是否预示着莫-威廉姆斯的离开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莫几乎不可能与开拓者队续约。ESPN达拉斯站记者蒂姆-麦克马洪得到线报,他表示小牛队希望小莫能接受一份老将底薪合同。麦克马洪在推特上表示,“如果接受的话,意味着他(莫-威廉姆斯)能与家人住得更近点……”

  小莫在去年夏天与开拓者队签下了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60万美元的合同。今夏,小莫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13-14赛季,现年31岁的小莫一共为开拓者队打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4.8分钟得到9.7分4.3助攻2.1篮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