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孙继海对喷辽足两将 被小字辈斥没体育道德太丢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3日,中超联赛第18轮,贵州人和依靠于海在第93分钟的绝杀1-0击败辽宁宏运,双杀对手。赛后,就在双方球员准备握手时,场上爆发新的冲突。孙继海和辽足队员杨宇、丁捷产生言语冲突,孙继海手指杨宇念念有词,幸好有裁判在中间及时制止,才没有酿成更大的冲突。

  本场比赛,双方球员在比赛中多次出现冲突的场面,其中詹姆斯与马辛斯基的冲突最激烈,缘由是詹姆斯的一次动作过大撞倒了尤里。之后的比赛中,张野铲球直接铲到了陈杰的小腿,若不是有护腿板,这个铲球后果恐怕会很严重,这也让双方球员有些火气。

  人和在第93分钟的绝杀让辽足的防守功亏一篑,就在五分钟的补时结束后,按照常规两队将在中场握手致意。可就在此时,孙继海和杨宇产生了言语冲突,丁捷很快也加入了争吵,幸好这时候助理裁判就在身边,及时隔开了三个人,从画面上看,孙继海手指杨宇念念有词,杨宇和丁捷也一直在和孙继海对喷,萨利这时候一把推开了丁捷。从远景镜头看,之后双方还一度爆发更激烈的冲突,只是迅速被拉开,并没有升级。

  就在赛后,当事球员之一的丁捷曾在微博上表达了自己的不满,他并没有指出名字,而是写道:“话说中超大哥你这么没有体育道德你爸爸知道吗?亏你还踢过那么多大赛,真够丢人的,但弟弟原谅你了。”不过很快这条微博被丁捷删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