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霉!李运秋解禁后又受伤 烧香拜佛难改伤病魔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18轮的焦点战役中,北京国安队在客场3-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队,历史性首次攻克虹口体育场。本场比赛,国安队刚刚红牌解禁的小将李运秋再次首发出场,不过他依然没有摆脱伤病的困扰,仅仅出场45分钟,就因为大腿拉伤被换下场。

  为了备战下周三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比赛,国安队此役对多名主力球员进行轮换,徐云龙、马季奇、周挺等老将都被曼帅安排到替补席上,此前与长春亚泰比赛中吃到红牌的李运秋,并没有令主教练失去信任,依然被安排在本场首发阵容当中,曼帅也希望用比赛让这名小将重拾信心。

  开场仅4分钟,李运秋前场横传,张晓斌跟进远射,被邱盛炯把球扑住。尽管这次射门没有造成太大的威胁,但是可以看出李运秋也想用积极地表现,赢得主帅的信任。此后,李运秋在攻防两端都表现的中规中矩,并没有给人一种很久没有参加正式比赛的感觉。第44分钟,李运秋右路拿球传中,费祖拉乌发力头球攻门,被邱盛炯腾身打出界外,在这一次传球过程中,李运秋大腿拉伤,倒地不起。曼萨诺也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用陈志钊将其替换下场。

  李运秋自转会国安以来,可谓“命运”坎坷,这名来自上海上港的小将上赛季打得风生水起,加盟国安之后似乎有些水土不服。先是在训练中的两次严重受伤,让李运秋缺席了上半赛季的全部比赛,接着是下半程首轮比赛,尽管赛前李运秋烧香拜佛,祈求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表现,可结果天不遂人愿,开场仅10分钟,他就被红牌罚下,并且送给对手一个点球。

  就当人们以为否极泰来的时候,李运秋的“霉运”依然没有结束,一次大腿的拉伤,可以肯定李运秋将会继续缺席几场比赛,面对本就竞争激烈的后防线,不知道他下一次重回首发又是什么时候,不过好在他还年轻,后面等待他踢比赛的时间,还有很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