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被爆成渣!鲁能防线形同虚设 如此防守怎打国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2日 2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鲁能的进攻没有好转,防线则继续被爆。主场对阵泰达,鲁能上半场就被泰达打进两球,第一球是因为防守球员看球不看人,第二球则是因为戴琳和王大雷的配合失误。当然,全场如果不是王大雷的3次神奇扑救,鲁能将被津门虎屠杀。

  第26分钟,王彤一个不必要的犯规送给泰达一个任意球,安德烈齐尼奥面对双人人墙弧线球传中,此时鲁能小禁区周围有5名防守球员,而泰达只有3名进攻球员。按理说鲁能能轻松完成解围,但鲁能防守定位球时再次出现看球不看人的老毛病,所有人的注意力都被皮球吸引,他们的眼睛全都盯着皮球的运行轨迹,而完全忽视了进攻球员的走位。利马利用跑位轻松找到空位机会头球顶入远角。

  而第二个丢球则完全是戴琳和王大雷的配合失误。泰达后场断球后大脚球到前场,戴琳和麦克格文以为王大雷会冲出禁区,因此减缓了脚步,结果被瓦伦比亚利用单刀球推射破门。尤其是戴琳,在泰达送出长传时,他原本距离皮球最近,但是他在全力回防时突然一个减速,此时瓦伦比亚依旧在全力冲刺并逐渐靠近皮球,此时的王大雷也并没出击,戴琳刹车后再准备提速已经没有办法追上皮球。对于这个丢球,场边的库卡摊开双手表达了不满。

  实际上,如果不是王大雷的屡次神奇扑救,鲁能丢球数甚至有可能达到5个。第7分钟,泰达前场断球后由边路传入后点,瓦伦比亚门前垫射被王大雷用一个捞月的动作将球扑出;第19分钟,泰达中路送出直塞,瓦伦比亚单刀球面对王大雷传给后点的胡人天,后者跟进射门被王大雷出击封堵将球扑出;第48分钟,泰达后场断球再次送出直塞,瓦伦比亚边路突破杀入禁区横扫门前,戴琳铲球未果,胡人天后点面对王大雷攻门,后者用一个侧扑将球封出。

  可以说,鲁能今晚能拿到一分,要感谢王大雷的3次神奇扑救,虽然他在比赛中有过一次和戴琳的配合失误,但如果不是他,鲁能将被屠杀。鲁能这样的防线,就本赛季的走势来看,如果无法拿到足协杯冠军,要想通过联赛拿到亚冠名额,难度相当大。6日,鲁能将到工体挑战国安,这样的防线能抵挡住国安的进攻吗?这画面简直不敢想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