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不闹了?帕托宣布留队 曾示好国米许诺德比进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1日 10: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帕托亲口宣布留在圣保罗

帕托亲口宣布留在圣保罗

  今年夏天,帕托再次成为意甲的焦点之一,这一次是在转会市场上。不过在无数转会传闻之后,帕托亲口宣布自己将留在球队:“我已经在一家豪门俱乐部了,我想留在这。”

  年少成才,初临亚平宁赛场就大杀四方,无奈灵气敌不过伤病,返回巴西赛场的帕托似乎开始远离了人们的视线,不过在这个夏天,帕托再一次吸引了欧洲足坛的注意,在巴西赛场度过一年半之后,帕托希望能够重返欧洲。

  “我确实收到过一些报价,这是事实。”帕托说道。不管是意大利媒体还是巴西当地的媒体都表示,帕托可能也希望离开巴西,重新返回欧洲足坛。至于帕托的下家,桑普多利亚就对帕托十分感兴趣,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有关国际米兰的声音,意媒表示,国际米兰也加入到了对帕托的争夺之中。

  在不久前,还传出了帕托主动示好国际米兰的消息。《米兰体育报》报道,帕托希望能够加盟国际面料呢,自己也向国际米兰体育总监奥西里奥示好,甚至许诺自己将在米兰德比中取得进球。这一行为也激怒了AC米兰球迷,作为AC米兰曾经受宠爱的旧将,公开示好死敌的做法引起了红黑球迷们的抨击。

  不过现在一切都已经尘埃落定,帕托亲自谈到了自己的未来,说道:“现在我并不想离开,我已经在意甲豪门俱乐部,我的目标就是在这里继续胜利,我想留在这,尊重租借至圣保罗的合同,”

  2013年1月3日,科林蒂安以1500万的价格买下帕托,帕托告别欧洲赛场,重新返回职业生涯刚开始的地方在效力科林蒂安的一年里,帕托伤病也不再那么频繁,为球队出场30次,并打入9球。2014年2月,帕托被租借至圣保罗,租借期为两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