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沙拉维推特宣布将复出 意媒:他会成为下一个帕托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1日 10:2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还记得艾尔-沙拉维吗?这位上赛季前半段曾惊艳意甲的埃及裔前锋本赛季已经远离球迷的视线,由于不断的伤病,21岁的沙拉维本赛季长期和病榻为伴,他代表米兰的出场时间不到200分钟,小法老似乎已经被遗忘。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时候,沙拉维通过推特宣布自己即将复出,但迎接他的可能是一个没有欧战的下赛季。已经有媒体把沙拉维视为下一个帕托,小法老能够重新崛起吗?

  父亲是埃及人、母亲是意大利人的沙拉维出道于热那亚青训,在租借意乙帕多瓦时崭露头角,2011年米兰将年轻的沙拉维收入帐下。上赛季埃及裔小将迎来了爆发期,他在联赛上半程独立支撑米兰锋线,几乎凭借一己之力带动米兰前进。但由于巴洛特利的加盟以及不断的伤病,此后状态低迷的沙拉维失去主力位置。

  本赛季之初沙拉维就遭遇伤病侵袭,整个夏天他只在8月和9月为米兰出场过两次,总共时间不足70分钟,随后又宣告伤停。12月初米兰前锋曾短暂复出,在为球队替补出战过三场之后又高挂免战牌。赛季迄今沙拉维在意甲仅为米兰出场过四次,场均时间不到40分钟。高开低走,意大利媒体已经在担忧沙拉维会不会成为下一个帕托,“鸭子”在米兰曾背负巨大期望,但伤病缠身的他年纪轻轻已经回到巴西“养老”。

  但21岁的沙拉维依然对自己的前途信心满满,他希望在赛季末复出帮助球队打好收官战,并赢得随国家队前往巴西的机票。“距离我的复出已经越来越近,我已经迫不及待。”米兰前锋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他还称赞了最近帮助球队取胜的偶像卡卡。“小伙子们表现都棒极了,尤其是伟大的卡卡,漂亮的进球,还有他里程碑的第300场比赛。”米兰前锋表示。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