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前AC米兰金童遭球迷追打!离队为世界杯最后一搏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08:36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距离帕托离开AC米兰重返巴西加盟科林蒂安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但这位前米兰金童的日子看起来并没有好过多少,近期帕托还遭到了极端球迷的攻击,而他也不得不选择离开科林蒂安,即将加盟另一支巴甲球队圣保罗。

  帕托以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离开AC米兰,上赛季出场17次打进9球,但是表现仍然难以让球迷们满意,在去年10月23日进行的一场巴西杯1/4决赛中,帕托主罚的点球被另一位前米兰球员迪达扑出,最终导致科林蒂安被格雷米奥被淘汰出局,赛后科林蒂安主席也直接表达了对他的不满。而据《慢镜头》的报道,近期科林蒂安基地遭到了100多名极端球迷的攻击,帕托更是遭到了追打。

  在巴西时间今天早些时候科林蒂安和圣保罗已经达成了协议,用帕托交换前巴西国脚、曾效力于顿涅茨克矿工的中场贾德森,帕托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圣保罗,而贾德森则是以永久转会的形式加盟科林蒂安。一名科林蒂安的发言人表示:“科林蒂安和圣保罗已经签署了协议,现在只需要球员进行签字。”据最新的消息,这笔交易已经完成。

  此举也被认为是帕托为了参加本土世界杯的努力,虽然在去年9月7日对阵澳大利亚的比赛中打进1球,但是帕托上一次入选巴西国家队还要追溯到去年的10月15日。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