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京青奥会全球网络火炬传递指数破七千万

体育资讯国家体育总局官网 2014年07月30日 0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7月29日,青奥会组委会举行网络火炬传递新闻发布会,介绍了网络火炬进入中国境内以来的传递情况,并对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抵达江苏欢迎仪式做出预告。

7月10日,在结束全球203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传递后,网络火炬进入中国大陆站点传递,截至7月28日,已完成了30个省级行政区站点的传递。在国内传递期间,各地青少年热情涌动,纷纷加入到网络传递的阵营中来,此外,各地还举办了精彩纷呈、富有地方特色的庆祝活动,表达了对南京青奥会成功举办的美好祝愿。

截至目前,全球网络火炬传递人气指数已突破7000万。7月29日,网络火炬进入江苏省内站点进行传递。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抵达江苏欢迎仪式暨“砳跑江苏”活动启动仪式将在徐州举行。8月6日,青奥火炬将进入南京,开始最后冲刺。本届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历时三个多月,传遍全球204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真正体现了“低碳、绿色、节俭”的办会理念,弘扬了奥林匹克精神。

2014年南京青奥会网络火炬传递7月28日抵达上海,多名沪上体坛明星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为青奥会送去祝福。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式的莘莘学子用手机传递网络火炬,拉近申城青少年运动员与全球青年选手的距离。

奥运冠军陶璐娜、王励勤、徐莉佳,世界足球小姐孙雯,男篮队员张兆旭纷纷加入了网络火炬传递活动。王励勤通过手机APP完成了火炬传递,向广大青少年呼吁,“分享青春、共筑未来”,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体育,从中学习奥林匹克追求卓越、友谊及尊重的精神。徐莉佳更是用英语“Share the games,Share our dreams”给参赛选手加油打气。陶璐娜、孙雯、张兆旭通过视频号召和鼓励更多人参与到虚拟火炬传递中来,让每个人都能实现当火炬手的愿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