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经纪公司否认李娜退役:心里确有疙瘩 武汉赛回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1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中国女网一姐李娜[微博]今晚早些时候令人惊讶的通过新浪微博宣布,因为受到膝伤困扰,所以自己无奈做出连续退出蒙特利尔站、辛辛那提站以及美国网球公开赛三站大赛的决定。微博刚发,就迅速成为热门讨论焦点。

  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立即向李娜的经纪公司IMG中国区高层王伟先生求证,后者表示金花一姐目前的身体状况确实达不到正常参赛的要求,正如她在微博中所说,“医疗团队因此建议我休赛几场以助于康复”。

  不过对于自温网结束后就一直悬念多多的,李娜与教练卡洛斯-罗德里格斯结束工作关系一事,是否在这样的一个敏感时期成为导致其做出退赛决定的部分原因,王伟并非正面给出答复,但他承认李娜“心里多少是会有些疙瘩”,只能靠时间来一点点抹平带来的痛苦。“但是上周在上海的活动你们也都看到了,他们之间的关系没有任何问题,大家依然还是朋友。”

  至于李娜是否会如约在9月中旬的武汉网球公开赛上重返赛场,王伟说这是一定的。“武汉毕竟是她的家乡,所以她是一定会参赛的,毕竟退出美网也是为了让她的伤势更好的得到恢复,然后才能力争在中国主场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最后,记者提到已经在微博上引发网友纷纷猜测,李娜是否会就此作出退役决定的问题,王伟的答复可以暂时给我们吃下一颗定心丸。“至少现在我们并没有听到她自己提及这些想法,不论是从与赞助商合作的角度,还是她个人作为运动员的角度,这都不是现在她会考虑的问题。可以这么说,这段时间就当是放个假,先好好休息一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