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外媒:脆弱右膝致李娜退赛 克星竟成最大受益者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01日 0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今日李娜在个人微博宣布,因为膝伤复发,自己将退出包括罗杰斯杯网球赛、辛辛那提网球赛和美网在内的全部北美硬地赛季,选择在武汉赛和中网正式复出。这一消息也引起了外媒的密切关注,雅虎体育和网球新视角在内的多家外国媒体都进行了报道和解读,在他们看来,脆弱的右膝盖让李娜难以支撑整个北美夏季硬地赛季,她的退赛让自己在温网输给过的斯特里科娃直接入围正赛,而本土作战的布沙尔也被寄予厚望。外媒同时表示,由于受到手腕伤势困扰,纳达尔也可能退出美网。

  雅虎体育:李娜退赛助克星直接入围

  雅虎体育的文章中指出,在蒙特利尔安排莎拉波娃和布沙尔参加各种为2014年罗杰斯杯网球赛宣传造势的当天,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李娜选择了鸣金收兵。这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名将在个人微博宣布,因为长期困扰她的膝伤复发,李娜将退出辛辛那提、罗杰斯杯和美网三站比赛,在2012年,她曾经拿到了该项比赛的亚军(负于科维托娃)。

  李娜的退出让罗杰斯杯赛女单正赛的种子序位发生了一点洗牌,布沙尔依旧是5号种子,不过她可以说是前四种子之外最让人头痛的人物。一起缺席比赛的还有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里斯克和温网淘汰了李娜的斯特里科娃顶替直接入围正赛。斯特里科娃自温网结束之后一直在纳达尔的家乡马洛卡度假,上周启程奔赴蒙特利尔。她甚至不知道自己即将获得的惊喜,直到组委会宣布她才得知自己不需要参加会外赛。

  网球新视角:脆弱右膝致使李娜退出北美系列赛

  网球新视角的文章中指出,世界排名第二位的李娜今日宣布,她脆弱的右膝盖不足以支撑度过整个夏季硬地比赛,这位澳网女单冠军已经选择退出罗杰斯杯、辛辛那提和美网比赛。32岁的李娜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在上两项大满贯赛事里李娜表现不佳,法网首轮出局,温网第三轮负于斯特里科娃。去年她在美网打进了女单四强。而一同宣布退赛的还有男单世界排名第二位的纳达尔,因为右手腕受伤,他也有可能错过本赛季的美国网球公开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