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莱利:詹姆斯曾不回我短信邮件 热火复原得很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1日 09: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雅虎体育》报道,克里斯-波什正式接受与迈阿密热火续约合同,热火总裁帕特-莱利首次深度谈及詹姆斯离开后的影响,以及目前热火复原建设。

  莱利接受热火著名随队记者温德尔曼采访时谈及詹姆斯离开时说,“虽然这是一个难以接受的打击,但是我们现在恢复得很好,我想球队会继续这种修复。这纯属一桩生意,我不会因此受伤。”

  莱利还补充,在詹姆斯选择跳出合同之后,没有想到詹姆斯会离开,因为在与詹姆斯谈话中没有感到对方想离开的想法,“我给詹姆斯发过很多短信和邮件,尽管没有得到他的回复。”

  莱利和热火总经理安迪-埃利斯博格曾在拉斯维加斯和詹姆斯进行私人会谈,莱利和埃利斯博格离开时认为热火做得相当出色,可是在一天之后詹姆斯就在体育画报上宣布回归骑士。

  热火迅速以5年1.18亿美金续约波什,球队目前有12位球员在合同当中,波什和韦德是这支球队新领袖,莱利期望这支过去4届东部冠军在下赛季继续保持竞争力,詹姆斯离开之后,莱利还曾打电话给卡梅罗-安东尼经纪人,但是太迟了。

  莱利还在球员市场上为热火寻求球员,还在寻找一位侧翼球员作为韦德的替补,以及一位内线球员。莱利没有排除继续迈克-比斯利以及格雷格-奥登的可能性,“奥登和比斯利依旧在考虑范围之内,这是绝对的。”至于老将雷-阿伦,莱利说,他被阿伦经纪人告之还未做任何决定。

  关于球队签下很多两年合同,莱利表示这说明了联盟球队都在为未来准备,因为2016年每支球队的薪金空间都将会超过1000万。

  相比于詹姆斯四年前离开骑士,骑士老板丹-吉尔伯特公开抨击詹姆斯。这一次詹姆斯离开热火,热火总裁莱利和总经理阿里森致公开信,安抚球迷心情以及理解詹姆斯决定。莱利迅速从这种打击中恢复,“我们需要建设新一代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