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切尔西宣布英飞翼租借离队1年 曾演欧冠决赛奇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07: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1日,切尔西俱乐部官方正式宣布将左后卫伯特兰租借给南安普顿一个赛季,伯特兰成为继卢卡库后一天之内第二个离开蓝军的球员。

切尔西官方宣布伯特兰租借到南安普顿

  切尔西官方宣布伯特兰租借到南安普顿

  伯特兰出生于1989年,2005年进入切尔西青训营,2006年进入一线队后很快被俱乐部租借到了伯恩茅斯、奥德汉姆、诺维奇、雷丁和诺丁汉森林、阿斯顿维拉等球队锻炼。2011年4月,伯特兰迎来了自己在切尔西的首秀,一年之后,他就跟随球队获得了欧冠冠军,并且在对阵拜仁的决赛中首发登场。

  上赛季伯特兰在阿斯顿维拉出场17次,尽管阿什利-科尔离开斯坦福桥加盟罗马,但切尔西又补充了马竞的巴西左后卫费利佩,所以伯特兰注定新赛季在蓝军依然没有位置,所以被俱乐部租借到了南安普顿。南安普顿上赛季获得英超第8名,今年夏天流失多名主力球员。

  伯特兰是英格兰国家队的边缘国脚,他在2012年8月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完成英格兰处子秀,截止目前共为三狮军团出场过2次。伯特兰还跟随英国国奥队参加了2012年在伦敦举行的奥运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