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冰王子有意成中国花滑教头 盛赞申/赵是中国旗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1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新华社广州7月30日体育专电30日下午,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奥运冠军、三届世锦赛冠军普鲁申科现身“冰上雅姿”广州站运动员见面会,有感于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普鲁申科透露有意在中国成立一个花滑特殊培训班并担任教练,为中国花滑青少年选手带来更系统的训练。

  从最近几届冬奥会看来,中国队在花样滑冰项目的成绩引人注目。普鲁申科在30日的运动员见面会上提及,“近几年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发展非常好,尤其是双人滑,申雪、赵宏博是一面旗帜,没准在下一届冬奥会中国会有更大的突破”。同时,普鲁申科也透露,此次中国之行他与赵宏博有过深入的沟通,正在考虑能够共同在中国成立一个特殊的培训班,为花滑青少年选手提供更系统的训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