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普鲁申科退赛冰上王子谢幕 称不想这样方式结束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5日 13:49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北京时间2月14日,因伤退出冬奥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决赛,俄罗斯花滑名将普鲁申科随即宣布正式退役。一代冰王子谢幕,伤病为其职业生涯画上一个遗憾的句号。

  难以抑制自己悲痛的心情,离开赛场前,普鲁申科哽咽说道:“我想对我的粉丝和关心我的朋友们说句抱歉,我尽了最大努力直到最后一刻。相信我,我现在非常想哭,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束运动生涯的方式。”从热身赛受伤走下冰场那一刻,普鲁申科捂着眼睛,低头不语,这个背影也成为他在奥运会上的最后画面定格。

  原本,在2月15日的男单自由滑比赛中,普鲁申科将上演《 最好的普鲁申科》——作为一种对职业生涯的回顾与怀念,将自己过往所有经典动作集结成曲,然而,伤病让一切都变了样,最好的普鲁申科再也回不来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退赛 自由滑比赛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