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封面人物]揭秘“冰王子”普鲁申科背后的女人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1日 14:34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在俄罗斯,有一种痴迷,叫普鲁申科;有一种传奇,叫“冰王子”。但在普鲁申科心中,有一种支持叫雅娜;有一种温暖叫妻子。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对32岁的普鲁申科来说,伤病、康复、复出……这并不是一条容易的道路,俗话说得好:“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但“冰王子”的女人可不是一般的女人。

冰王子背后的女人

灰色呢子外套、粉红色帽子……时髦、纤细的雅娜丝毫不像生育过两个孩子的母亲,2013年1月,她刚刚诞下小儿子亚历山大,而这也是她与普鲁申科的第一个孩子。普鲁申科此前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因前妻不支持普鲁申科事业而遗憾告终。2009年,他与雅娜再婚,和普鲁申科结婚前,雅娜也曾有过一段婚史。

普鲁申科和时髦妻子

普鲁申科和时髦妻子

鸽子蛋状的巨钻、鳄鱼皮爱马仕箱包……雅娜全身上下都透着“贵气”,但可千万不要以为雅娜是只会花老公钱的家庭主妇。“我在俄罗斯也非常有名气!如果有最受关注女性排名的话,我应该能排进前三。”雅娜激动的和记者说道。

普鲁申科和妻子

原来雅娜是俄罗斯著名音乐制作人,同时也是位有名的时装设计师,她经营的服装品牌在俄罗斯家喻户晓,“有钱”程度丝毫不逊老公。而打开该品牌服装的网站,雅娜和普鲁申科更是亲自上阵,为自己品牌服装担任模特拍摄广告大片。

深情表白爱妻

“真的非常感谢我的妻子,如果没有家人的支持,我想我不会有勇气回到赛场上。”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自由滑男单比赛后,一向给人“冷酷”形象的普鲁申科当着众多记者,对着身边的一位俄罗斯少妇深情表白,而这个人正是她的妻子雅娜-鲁德考夫斯卡雅。本次冬奥会,32岁的普鲁申科参加团体和单人滑两项比赛,对于他的体力是极大的考验,选择复出更是无比艰难的选择。事实上,雅娜曾支持丈夫在温哥华和索契两届奥运会上复出参赛,可以说是冰王子背后最温暖和坚强的后盾,“我现在什么也不缺,有了钱、有了最好的妻子,可以去享受花滑了。”普鲁申科说。

甜蜜二人组

甜蜜二人组

其实早在都灵冬奥会夺冠之后,普鲁申科就选择了退役,温哥华冬奥会复出,甚至坚持到索契冬奥会,却不得不提到他背后的一个女人——亚娜。2009年9月9日,她成为“冰王子”的第二任妻子,这个活跃于时尚界的企业家,比普鲁申科足足大了7岁,但她却是极力支持普鲁申科复出的女人,“她不断唠叨复出这事,不过,复出的感觉真的很好。”普鲁申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他遗憾地未能在2010年冬奥会卫冕金牌时,亚娜也按捺不住悲伤,依偎在他身上痛哭,普鲁申科则微笑着轻吻着安慰着自己的爱妻,温馨的场景令人感动。

妻子支持普鲁申科事业

妻子支持普鲁申科事业

站在老公身旁,手拿手机的雅娜如同小粉丝一样为老公拍照。和记者聊天到兴奋处,雅娜更是拿出包里特制的助威旗为记者展示,而旗子上正是俩人结婚时头对头亲昵的瞬间。雅娜手机屏保的画面也是老公和儿子的照片,她不断给记者展示着屏保上的照片,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小编:普鲁申科是怎么找到这样一个会赚钱还会持家的好媳妇儿的?看来“鱼找鱼虾找虾”这话真的很贴切,小编只能蹲在角落里流着眼泪独自感叹了!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封面人物 冰王子 的新闻

860010-1103070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