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姚明成最新一名青奥会大使 赛会期间出席篮球比赛

体育资讯人民网 2014年07月29日 09: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杨磊) 28日晚,国际奥委会宣布姚明成为最新一名南京青奥会大使。姚明将于青奥会期间前往南京,与青年运动员进行交流互动并出席包括篮球在内的青奥比赛。

  早在今年2月份,国际奥委会就公布了南京青奥会104人的大使名单。这些大使包括奥运会选手和青奥会选手、体育教练、学生以及年轻的专业人士,他们的年龄都在18-25岁之间。国际奥委会为每一届青奥会挑选青奥大使,目的是宣传推广这一新的赛事,鼓励年轻人积极参与、享受运动。上届新加坡青奥会大使包括牙买加“闪电”博尔特,“飞鱼”菲尔普斯和撑杆跳女皇伊辛巴耶娃。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从8月16日至28日在南京举行。赛会设置了与传统奥运会相一致的28个大项,包括新加入奥运序列的橄榄球和高尔夫,同时还设立了精彩的、富有创意的比赛形式,比如,男女混合组队参赛,洲际混编团体参赛。赛场之外,运动员也将积极参与到极具特色的文化教育活动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