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抵离志愿者南京南站首次合成演练 即将上岗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7月29日 14: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日前,南京南站所有抵离志愿者来到南京南站进行了首次合成演练。

  南京南站共有45名抵离志愿者,全部来自河海大学。到南京南站之后,南站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志愿者们的岗位位置分布,并耐心地带着志愿者们走完了接站的全部流程。南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河海大学服务南站的亚青会志愿者非常出色地完成了任务,期待今年的青奥会志愿者们能够顺利接棒。

  合成演练开始,按照之前的准备和安排,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举牌的同学迅速到位,引领的同学热情地与接待人员交谈并带到相应的位置,集中咨询台和服务中心的同学们也守着岗位没有一丝懈怠。合成演练结束后,不少志愿者向南站的工作人员进行咨询,详细了解每一个步骤,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任务内容。

  志愿者郭凤飞曾是去年的抵离志愿者,当时在禄口机场服务。他告诉记者,今年南京南站大部分是新志愿者。他们从8月9日左右就要上岗,一直服务到8月31日左右。抵离团队是最早上岗、最晚离岗的团队。上岗之前,他们还将进行涉外礼仪、英语口语、实战演练等培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