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八个竞赛项目全面开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随着运动会的开幕,全国学生运动会进入竞赛单元,各项赛事全面展开。

  北京时间7月29日,本届运动会设立的田径、游泳、篮球、排球、足球、武术、健美操、兵乓球等8个竞赛项目同时开赛,另设的桥牌友谊赛也点燃烽火。

  7月28日,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当天,虽然只有田径、武术、游泳、健美操进入了决赛阶段,但却决出了18枚金牌,首金花落上海代表团。在武术比赛中,上海代表团选手任磊摘得男子长拳桂冠,为上海市取得了本届比赛的第一枚金牌。本届武术比赛设有男女南拳、男女对练等16个单项,将决出18枚金牌。

  7月29日是本届运动会决出金牌最多的一天,共有29枚金牌产生。在决出最多金牌的田径比赛中,广东队收获两金,分别摘得男子100米和女子4乘100米桂冠;浙江队夺下男子400米栏金牌;男子1500米、男子跳远、女子跳远、女子3000米竞走、男子铁饼金牌分别被河南、河北、湖南、辽宁、江苏选手夺得;截至记者发稿时,北京和上海选手分享了游泳比赛的各3枚金牌,上海选手在女子1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100米仰泳中打破中运会纪录,北京选手打破男子100米自由泳接力纪录,江苏和广东选手分别打破男子100米蝶泳和男子100米仰泳的中运会纪录;在武术比赛中,上海选手夺下3金,其余3枚金牌被福建、江苏、安徽分别摘得。健美操的3枚金牌分别被上海、江苏、湖南摘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