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组委赛前首次联调联试 全程模拟竞赛日环节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7日 09: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青奥组委召开首次联调联试情况新闻通气会,就25日当天的联调联试情况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青奥组委总体策划部部长朱华林介绍,7月25日,南京青奥会赛时运行体系进行了赛前第一次联调联试。当天,包括18个竞赛和训练场馆、21个城市专项保障机构、6个非竞赛场馆、11个区的保障中心、16个专项工作团队以及组委会留守的相关部门等在内的79个赛事运行指挥体系单位的所有人员全部到位。整个测试全部按照实战要求,保障体系、媒体参与、志愿者等各要素都紧密整合。

  此次联调联试,完全按照8月17日青奥首个竞赛日程进行演练,从早上6:00到晚上10:00,对餐饮供应、班车接送、各场馆赛事项目安排、体育展示表演等多环节进行了全程模拟。

  为了提高各部门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此次联调联试还专门安排了竞赛项目日期更变、知识产权保护、人员冲突等综合性突发事件。特别是8月份南京天气多变,天气原因造成竞赛日程更变的可能性很大,对于该环节进行了反复演练。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联调联试总体达到了预期目标,但也反映出一系列问题。标牌标识不清晰,竞赛流线不顺畅等是大多数场馆普遍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也将根据各场馆出现的不同问题,找出解决方案,进一步落实解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