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甜瓜竞赛火箭已出局 安东尼24小时内将三选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6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6日,来自《纽约邮报》的消息,卡梅隆-安东尼即将在未来24小时,对自己的去向做出最终决定。与此同时,ESPN权威专家比尔-西蒙斯透露,目前甜瓜争夺战只剩下三支球队,分别是公牛、湖人和尼克斯。至于之前也曾积极参与招募的火箭队,则已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

  “听说湖人本周对安东尼产生了巨大的影响,目前在引进甜瓜的问题上,正统竞争对手,只剩下湖人、公牛和尼克斯三队,这个周末势必会相当疯狂。”西蒙斯在推特中写到。

  考虑到比尔-西蒙斯的权威性,此消息一出,也就意味着火箭在甜瓜的竞赛中,极有可能已惨遭出局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甜瓜的招募行动中,火箭方面可谓煞费苦心。早在休赛期开始前,球队就频频向甜瓜团队释放积极信号,并提早将阿西克送去鹈鹕,走出了清理薪金空间的第一步。

  而在本周正式会谈当天,休斯顿方面更是组成了豪华的招募团队,除了核心高层全部到齐,传奇名宿德雷克斯勒、以及目前队中两大当家霍华德和哈登更是悉数到场。而为了制造声势,球队还因球衣号码事件,不惜得罪了林书豪。

  但很遗憾,所有这一切努力,却没有收到理想的回报。

  因为甜瓜在拜访休斯顿之后,又先后与湖人和尼克斯进行了会谈,很显然,这两支队伍描绘的蓝图,更加符合他的心意。

  早先,曾有消息称,甜瓜已经动了降薪留守纽约城的念头,原因更多的是为了自己的妻儿。而在今天,西蒙斯的曝料却认为,湖人在本周的招募中,对甜瓜产生了重大影响。因为曾有线报指出,若甜瓜转投洛杉矶,紫金军会毫不犹豫为其奉上顶薪。

  当然,从西蒙斯的推文中,我们还可以获知,公牛在这场争夺战中依旧存有希望。但之前,几则最新的消息,却对芝加哥颇为不利。昨天,曾有媒体曝出,罗斯在招募甜瓜的问题上,表现的相当不积极;而随后,ESPN又有消息称,罗斯阵营与公牛管理层之间出现隔阂,此事和公牛近期招募甜瓜有很大的关系。

  当然,失落也好,纷争也罢,关于甜瓜的去向,所有人只消再等待24个小时,最终的答案就将彻底浮出水面。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