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拉季奇入选斯洛文尼亚男篮 或来华征战斯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拉季奇入选斯洛文尼亚男篮 或来华征战斯杯

  德拉季奇或来华参加斯杯

  斯洛文尼亚日前公布了17人集训大名单,太阳当家控卫德拉季奇入选,并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他极有望随队来华参加斯坦科维奇杯。

  斯洛文尼亚官网公布的17人大名单中,德拉季奇当然是头号球星,还包括内线悍将洛贝克,天才少年奥米奇,德拉季奇的弟弟也成功入选。但目前斯洛文尼亚篮协并没有公布参加2014年斯坦科维奇杯的球员名单,据悉,他们将派出由一队球员+4名二队球员+部分U20国奥球员的队伍来华比赛。因此,德拉季奇有参加斯杯的可能性。

  德拉季奇目前已经成长为NBA全明星级别的球员,他上赛季率领太阳连克强敌,尽显黑马本色,场均20.3分5.9次助攻和3.2个篮板的数据在控卫中也名列前茅。德拉季奇对于中国男篮当然也不陌生,2006年世锦赛上,王仕鹏利用三分球绝杀斯洛文尼亚,德拉季奇那时候还是一名替补球员,2010年德拉季奇随队参加斯坦科维奇杯,并在对阵中国的比赛中交出15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成绩,斯洛文尼亚最终也夺得了冠军,德拉季奇最终荣膺最有价值球员。

  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当然希望对手能够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斯杯,以帮助新男篮达到练兵的目的,尤其是德拉季奇这样的NBA顶尖后卫,将对中国的防线进行一场大考验,能够起到查漏补缺的目的。2014年斯杯将于7月31日-8月4日在河南洛阳举行,中国、安哥拉、俄罗斯、斯洛文尼亚四队将展开角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