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蒂奇锦织圭与曼联球员互动 双方球员交换球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7: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伯蒂奇、锦织圭与吉米穆雷周二与在华盛顿,与准备季前赛的曼联足球队队员进行了互动,双方球员交换了球衣,伯蒂奇还送出了自己的球拍还进行了一些技巧训练。

  穆雷首先向马塔与埃雷拉表演了用网球拍颠球,马塔则透露——纳达尔已经向他发出了年终总决赛的观赛邀请。马塔则在轻松完成了网球拍颠球之后,又开始申请使用脚部颠球,并扬言一分钟之内不会让球掉下来。

  除了进行互动外,双方球员还进行了交谈,穆雷说自己是曼联足球队的忠实球迷,他会时刻关注球队的表现外,还特别欢迎了曼联队的新球员埃雷拉。埃雷拉加入曼联队后,目前正在努力学习英文,而穆雷也告诉埃雷拉自己的妻子是哥伦比亚人,目前也正努力提升自己的西班牙文水平。

  本周一,CITI公开赛已经在华盛顿DC正式拉开了帷幕。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