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蒂奇不满主裁称其无法控制状况 世界杯支持西班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5月29日 14: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2014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第二轮的较量。6号种子、捷克名将伯蒂奇经过四盘苦战,逆转战胜了哈萨克斯坦选手内德耶索夫,晋级第三轮。赛后,伯蒂奇对比赛的主裁表示了不满,认为她没有经验,无法控制比赛中的突发状况。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首盘比赛一度打至抢七,伯蒂奇最终以3分劣势丢掉首盘。第四盘开局,伯蒂奇再次被破发,0比3落后的捷克人此后展开反攻,连赢6局后拿下整场比赛。“第一盘确实打得有些艰难,就像我在上一轮比赛时说的,大满贯赛场上,你不会遇到任何弱的对手。本场比赛再次验证了这句话,何况这已经是第二轮比赛。第四盘后期我打得很好,他的发球非常出色,一发进球率很高,这让我有些措手不及。但我后来找到了回去的节奏,这是比赛取胜的关键。”

  比赛中伯蒂奇曾被观众的声音干扰到,显得有些生气,但他表示其实是在生裁判的气:“我告诉她让她提醒一下现场观众保持安静,但是我几乎都听不到她的声音,要知道我和她只有几米远的距离。她可能根本没有经验,她完全无法控制场上的状况。在球员发球的时候,她总是不合时宜的来到场内,她真的对于控制这种局面没有足够的经验。我打过很多场戴维斯杯的比赛,但就算是在阿根廷,场内观众都非常疯狂,但是球员发球的时候,观众还是会保持安静。如果不是,裁判也会和观众进行沟通。”

  伯蒂奇第三轮对手将是27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两人此前有过三次交手,伯蒂奇1胜2负处于劣势。第三轮就遇到了如此强劲的对手,伯蒂奇表示:“阿古特是个很棒的底线球员,正手和反手技术都非常好,和他的比赛会很困难。我们之前的交手都是在硬地或者室内,或许他对硬地更加适应。但是现在是红土赛事,我会努力打好,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谈及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伯蒂奇也有自己所支持的球队:“捷克队没有获得参加本届世界杯的资格,所以我可能会支持任何球队。上一届我选择了支持西班牙,结果他们果然夺冠,所以这次我还会支持他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