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伯蒂奇横扫晋级八强 穆雷补赛长盘胜出挺进16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01日 21: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黎时间周日下午,法网男单第四轮展开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伯蒂奇仅仅耗时1小时53分钟,就以6比4、6比4、6比4战胜伊斯内尔,生涯第二次打进法网八强。

  捷克人在这场比赛中发出了11个ACES球,而一向以发球著称的伊斯内尔仅仅发出了7个。伯蒂奇除了在发球环节中占优,还在底线对决中占据了上风,他在本场比赛中打出了36个制胜分,而非受迫性失误只有13个,将自己与伊斯内尔的交战记录改成成5胜2负。

  伯蒂奇在下一轮的对手将在费德勒和古尔比斯之间产生,现年28岁的捷克人,在罗兰加洛斯的最佳战绩是2010年打进半决赛(不敌索德林),本周是他生涯第二次打进法网八强。伯蒂奇在大满贯的最佳战绩为2010年的温网(不敌纳达尔)。

  伯蒂奇本赛季的战绩为31胜8负,他除了在鹿特丹打破了16个月的冠军荒外,还在澳网中打进了四强(不敌瓦林卡)。

  昨天两场男单第三轮的比赛,由于天色过晚未能完赛,在今天进行的补赛中,沃达斯科将昨天累计的优势保持到完场,最终以6比3、6比2、6比3战胜本土宠儿加斯奎特,成功晋级男单16强,他在下一轮将与穆雷交手。后者在另外一场焦点的补赛中,最终在决胜盘的长盘大战中以12比10战胜科尔什雷伯,全场比分为3比6、6比3、6 比3、4比6、12比10。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