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下一个必走之人是他! 范加尔打折卖莫耶斯心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9日 15: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费莱尼恐遭曼联甩卖

费莱尼恐遭曼联甩卖

  比利时中场悍将费莱尼在曼联的日子可能要到头了。据《卫报》、《电讯报》以及《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爆料,曼联目前正积极运作费莱尼的转会,而目前比利时人最热门的下家是意甲劲旅那不勒斯。

  上赛季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一刻,曼联花费了2750万镑将费莱尼带到了老特拉福德,但是一个赛季下来费莱尼的表现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各项赛事21次出场费莱尼一球未进,表现与球迷期待相距甚远。而目前看来,费莱尼似乎也不在范加尔的计划中。

  据《卫报》消息,曼联正在于那不勒斯就费莱尼的转会进行谈判,费莱尼本人也在认真考虑去意大利踢球的可能,曼联与那不勒斯对费莱尼是永久转会还是租借的问题还没有达成一致。《卫报》的消息称,曼联倾向于以1500万镑的加个将费莱尼永久性卖给那不勒斯,这与一年前曼联引进费莱尼时的价格相比几乎打了半折。但是那不勒斯方面限于目前的经济条件对此表现得很犹豫,这支意甲劲旅更希望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费莱尼。

  费莱尼目前的周薪为10万镑,尽管上赛季未能证明自己,但是那不勒斯主帅贝尼特斯认为比利时人能够很好的适应意甲。此前世界杯期间费莱尼被问到在曼联的未来时曾表示:“我已经作为职业球员踢了八年了,我不需要再证明自己,我一直相信我的能力。”颇值得玩味的是,范加尔此前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莫耶斯留下的阵容很烂,他说:“我认为球队的阵容很破碎,缺乏平衡。”考虑到曼联已经引进了埃雷拉,潜在的目标还包括比达尔和斯特罗曼,这意味着同样位置的费莱尼在曼联恐怕很难再进入范加尔的法眼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