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博尔特:相信范加尔仍支持曼联 不关心政治问题

体育资讯新快报 2014年07月28日 08: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格拉斯哥举行的第20届英联邦运动会太需要一位巨星了。开赛以来,前自行车环法冠军威金斯失败,被寄予厚望的英国本土长跑明星法拉赫因伤退赛,只获得奥运会铜牌的跳水选手戴利都成了参赛的大明星。这个时候博尔特出现,对于当地媒体来说意味着什么。平时空荡荡的新闻发布大厅里涌入了两百多名记者,组委会让几名儿童和吉祥物共同欢迎他的出场。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怎么看?

博尔特比预定的时间晚了近20分钟。当牙买加人最终亮相时,全场几十架专业相机如机关枪一样响了起来。“欢迎巨星尤塞恩·博尔特来到格拉斯哥。”主持人说。

接下来的提问时间,博尔特除了回答关于比赛的问题外,他似乎成为联合国的发言人。他被问到最近的中东局势,如何看待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冲突,他也被问到苏格兰不久之后的公投。对于政治性的问题,博尔特似乎一头雾水,时而捧腹,时而将头埋在胳膊里,最后的回答多是“我不知道,我没有跟踪这些问题”。

有没穿过苏格兰裙?

一位苏格兰记者问他是否穿过苏格兰裙时,他答道:“没有”。苏格兰人早有准备,随手从包里拿出一件要作为礼物送给他,博尔特当即笑得几乎掉出眼泪。

范加尔来了,你觉得曼联下赛季会怎样?

足球的话题也少不了。“范加尔来了后,你怎么看曼联未来的表现?”博尔特回答:“我相信范加尔,我也依然支持曼联。”当被记者问到是否希望有朝一日能为曼联效力时,博尔特笑着说:“当然。这是我的梦想。”

你认为巴西世界杯上,谁的表现最好?

“世界杯上我支持阿根廷队,我们是第二名。我认为发挥最好的是梅西,当然罗本也很出色。”博尔特回答说。

会不会在运动员村逛逛?

博尔特住进运动员村,与牙买加代表团住在一起。当然,他对自己的身份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我大部分时间会呆在房间,不会四处走动,否则会有太多的人找我照相。”

会不会退赛?

因为受伤,博尔特没能参加牙买加国内选拔赛,为了显示公平,已经伤愈的他决定给队友更多的机会,不参加个人项目,只参加4×100米接力的角逐。他不仅参加决赛,连预赛也要亲自上场。对于观众来说,百米比赛不见飞人是最大的遗憾,但对于组委会来说,博尔特能够亮相,已经算是伟大的胜利。

博尔特在发布会上为英联邦运动会的推广做了最大的努力,首先他认为所有退赛的明星的确是受了伤,并非故意逃避这个比赛,另外,当问到他本人会不会退赛时,更是大笑不止。“因伤退赛很正常,奥运会和世界锦标赛上也会发生。我来这里就是比赛的,我大老远来一趟格拉斯哥不为比赛为什么?我肯定会上场的。”他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