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阿:詹姆斯是公牛冲冠最大障碍 想要击败骑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1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8日,ESPN消息,公牛中锋诺阿深知芝加哥冲冠路上的最大障碍——詹姆斯,若想重返风城荣耀,必须击败詹姆斯和他的球队。

  “一旦詹姆斯站在球场,他就可以影响比赛走势,”诺阿说道,“他是比赛中最好的球员,不过我觉得我们可以击败他。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想击败詹姆斯,击败他的球队。他是我们冲冠路上最大的障碍。”

  而对于芝加哥今夏出色的引援,诺阿十分满意,并自信公牛有实力击败詹姆斯和骑士,“我们的球队会成为最好的球队,大家等着看吧。”

  诺阿5月3日接受了膝盖手术,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中,已经可以参加3对3的对抗训练,而等到罗斯完美归来,公牛将会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诺阿也清楚,夺冠没有说说这么简单,“赢得总冠军需要做很多事情,这点我十分清楚,我们必须一步一步来。你要保持专注、健康、具备良好的化学反应。我认为管理层已经做足工作,接下来就是我们努力的时候了。”

  公牛今夏引进了加索尔、欧洲之星尼古拉-米罗蒂奇、新秀射手道格-迈克德莫特,同时还在积极追逐乐福。在诺阿看来,无论乐福能否加盟,公牛实力已足够强大,“我们有许多实力悍将,斯内尔在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新秀迈克德莫特同样值得期待。还有加索尔、米罗蒂奇和布鲁克斯,管理层的引援十分出色。”

  当然,公牛的核心依然是罗斯,诺阿也坚信久经伤病之后,玫瑰可以重回巅峰状态,“我觉得他会非常兴奋重回赛场,作为运动员,最艰难的事情就是与伤病斗争。我相信近两年的经历之后,罗斯会更加专注,迎接伟大赛季的开始。”

  罗斯将于近日在美国男篮参加训练,备战8月31日在西班牙举办的男篮世界杯。过去两个赛季,罗斯仅仅出战10场比赛,经历了两次重大膝盖手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