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维迪奇肘击皇马小将见血 火爆!亮鞋底+险干群架

体育资讯央视网他综合 2014年07月27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国际冠军杯首战,国米点球大战4-3击败皇马。对于维迪奇来说,这场比赛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国米首秀。即将33岁的维迪奇来到国米,拿着队内最高级别的350万欧元年薪。在曼联,维迪奇早就证明自己是世界最佳中卫之一;当国米的灵魂人物萨内蒂、萨穆埃尔们告别,维迪奇会成为国米新的精神领袖。

  皇马一帮小孩出战,卢卡斯-巴斯克斯、德-托马斯、梅德兰都是卡斯蒂亚小将,2013-14赛季卡斯蒂亚还在西乙联赛降级,防守这些孩子对维迪奇来说压力不大。但皇马娃娃军团心气颇高,屡屡和维迪奇杠上。第31分钟时,维迪奇强悍的身体如铜墙铁壁般,牢牢卡住身位护球,卡瓦哈尔和卢卡斯轮番冲击维迪奇,但以卵击石的结果是先后倒地。

  强悍、稳健是维迪奇的标签,在曼联时期,维迪奇拼得流血不止的场面不少;当然,塞尔维亚铁汉也会让对手见红。还是第31分钟的对抗,维迪奇背身护球,皇马小将卢卡斯勇敢上抢,维迪奇铁肘一挥,卢卡斯嘴唇见血。这只是友谊赛而已,维迪奇就展示出自己的铁血风范。皇马球迷怒斥维迪奇“脏”,但国米球迷反击:维迪奇没有肘击这个西班牙小孩,否则他的脸早就变形。

  贝尔开场不到10分钟就远射破门,国米直到下半场才扳平,伊卡尔迪打进点球。这个点球是维迪奇创造。塞尔维亚中卫禁区内争抢落点时被索布里诺拉倒,裁判判罚点球。常规时间两队战成1-1平,点球大战中,维迪奇第一个主罚点球命中,《米兰体育报》形容维迪奇,“如同磐石一样稳健。”

  不过毕竟是刚来国米,维迪奇还需要时间磨合。第86分钟,维迪奇禁区前沿试图传球给胡安,后者停球过大被卡瓦哈尔抢断成功。从责任上看,胡安停球不稳是导致失误的第一原因,但维迪奇没有注意到卡瓦哈尔的上抢贸然短传,这是相当危险的。丢球之后,维迪奇迅速回追铲倒卡瓦哈尔,好在皇马的任意球并未制造威胁。

  有维迪奇这样的硬汉,国米踢得够硬,皇马的小将个个像打了鸡血一样,尽管是友谊赛,双方冲突却不少。第47分钟就差点干群架,德托马斯背后踢倒多多,卢卡斯和卡瓦哈尔为队友出头,卡瓦哈尔双手推了一把多多;没过多久梅德兰从侧面双脚离地飞铲丹布罗西奥领到黄牌;第70分钟,多多穿裆晃过卡瓦哈尔,后者恼羞成怒倒地飞扫多多犯规,裁判黄牌警告卡瓦哈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