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滨或被失联外援诉至FIFA 大宝:解决欠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7月25日 09: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阿尔滨俱乐部深陷经营危机,欠薪问题仍未解决。昨天,阿尔滨俱乐部内部曝出该队的两名外援至今没有归队,且无法联系上,两名外援很有可能将阿尔滨告上国际足联讨薪。

  上周末中超第15轮,阿尔滨队以2比1击败申鑫,但比赛中阿尔滨仅有一名外援登场,其他三名外援却均因欠薪问题未能登场。其中,阿克拉姆和本科从联赛间歇期离队后,迄今为止已经完全联系不上,形同失踪。近日也多次传出阿克拉姆已将阿尔滨上告至国际足联讨薪,但阿尔滨方面表示并未收到国际足联等方面的材料。前克罗地亚国脚本科不愿担任替补,同时阿尔滨欠薪,令他一去不返。另外一名外援布鲁诺,也因欠薪而情绪不高。

  两名外援联系不上、且二次转会窗口即将关闭的情况下,阿尔滨很难再引进新的外援。这让该队在下半赛季很可能面临仅一两名外援出战的状况,这也让该队保级难度增加。于大宝呼吁球队尽快解决欠薪,“球队存在着一些欠薪,但是球员丝毫没有放弃信念,我们在训练场上和比赛场上全力以赴,在经济方面我希望俱乐部能够尽快解决吧”。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