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朱炯:困难更要坚持打法 挺过去就会有真正进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0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6日19:30,贵州人和将迎来前任主教练高洪波率领的江苏舜天的挑战。朱炯在赛前和贵州球迷座谈后,得到了球迷的谅解和支持,表示要在比赛中用胜利来献给球迷。

  朱炯首先谈到了本场比赛的备战情况,“最近两场比赛我们对结果不满意。我们需要有更多的取胜欲望,也要坚持我们的技战术打法。江苏这支队很不错,个人和整体都很强。高导去了之后战术方面也有改变。明天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是我们无所畏惧,我们会竭尽全力带来胜利,送给球迷。”

  和朱炯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3号张成林表示,“我们会全力以赴,按照教练要求去全力比赛。”

  谈到比赛,朱炯说:“没有教练能说清这个的。我们看到江苏从赛季中段开始有改变,从352变到4231,所以没有球队一层不变,比赛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我们要打出水平和斗志来。”

  当朱炯被问到高洪波对贵州人和的了解,会不会让贵州人和的比赛变得艰难?“我觉得这不是障碍,但是球队的战术有很多的改变,只是对球员的名字比较熟悉没有帮助。”

  近一段时间,贵州人和都在大量使用年轻队员,年轻化的趋势明显,对此朱炯说:“球队现在在改变的过程中,有人员和战术变化。但是球队的改变不会因循而就,肯定会有困难和挫折,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肯定要坚持。压力是必须要扛过去的,只有扛过这段,重新开始胜利,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一旦过了这关就会有真正的进步。”

  当记者请朱炯比较一下他自己和高洪波有什么相同点和不同点?“ 这个赛季,我们看到了江苏的变化,高导很聪明,喜欢钻研。今年开始是352,但是一旦发现有问题,他马上就做出了改变。我们追求地面打法,但是细节方面会有改变。合适球员的打法才是最重要的。”

  谈到连续两场失利,特别是上一场足协杯张成林发挥自己都觉得不满意,张成林从队员角度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输球心情不好很正常,我们都不想输球,只想赢球。这段时间比赛比较密集。我们不能一直沉浸在失利中,我们会调整好状态,迎接下一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