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威加盟富力进倒计时 杨旭或将被租借至亚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7月25日 09: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虽然官方消息迟迟未来,但前国足队长杜威离开鲁能加盟富力一事基本被敲定,鲁能队另一位前国脚杨旭也面临被租借到长春亚泰。

  前晚,鲁能与富力进行了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的较量,不过效力于鲁能的杜威并没有现身。据了解,杜威在联赛间歇期就已经收拾行李离开鲁能基地,转会成为他唯一的选择。此前就有消息显示,广州富力很可能成为杜威的下一站,而鲁能主帅库卡在前晚比赛结束后也确认杜威即将加盟富力。杜威离开鲁能也是迫不得已,在戴琳本赛季加盟后,鲁能防线特别是中卫位置人员过剩,在汪强、迈克格文受到重用的情况下,已32岁的杜威渐渐淡出库卡的战术体系。

  同样因人才济济而被迫离开鲁能的恐怕还有前锋杨旭,这位当年被鲁能从辽足挖来的高中锋,自从加盟中超橙衣军后上场时间得不到保证,鲁能将其租给亚泰,也得益于亚泰在转让张文钊的过程中为鲁能提供了便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