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格里芬宣布退出美国男篮 集中精力为下季做准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洛杉矶快船队在它的官方网站上发表了一篇简短的声明,称球队中的明星球员布雷克-格里芬宣布退出美国男子篮球队,不再参加将于今年在西班牙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格里芬称,他非常荣幸之前能够得到国家队的征召,为国效力队任何人来说在任何时候都是难得的机会,但是他现在要把自己的精力集中在提高自己这方面,以便下赛季能以更好的状态帮助快船队提升战绩。

  2013-14赛季常规赛,格里芬场均上场35.8分钟,得到24.1分9.5个篮板和3.9个助攻,虽然快船队在常规赛取得了优异的战绩,但是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以2:4输给了雷霆队,这或许是刺激今年夏天格里芬下定决心苦练的主要原因。

  2012年格里芬曾经入选过国家队,但就在与多米尼加的热身赛前,格里芬在一场对抗赛中左膝盖受伤,,从而失去了为国征战伦敦奥运会并夺得金牌的机会。

  美国篮协在上周公布了新一届“梦之队”的名单,19人的大名单中就包括了格里芬,但是快船队的另一位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却缺席,如今格里芬也宣布退出,在今年的男篮世界杯赛场上,人们再也无法见到“空接之城”的两位明星球员的精彩表演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