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宣布2000万签法国飞翼 身披24号签约四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07月25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巴萨正式与来自瓦伦西亚的法国后卫马蒂厄完成了签约,后者得到了一份4年的合同,并将身披巴萨的24号球衣。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

  巴萨在昨天正式宣布签下马蒂厄,今天马蒂厄则是通过了巴萨为他安排的体检,并完成了全部的签约工作。

  而俱乐部方面也确认马蒂厄的转会费2000万欧元,而他合同的买断金也被设置为5000万欧元,巴萨主席巴托梅也出席了马蒂厄的签约仪式。

  马蒂厄得到了巴萨的24号球衣,这个号码上赛季属于小将罗伯托,在接受采访时马蒂厄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很高兴能为巴萨效力,对我来说他们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球队,我很骄傲和开心能加盟他们,我会竭尽全力。”

  谈到自己的位置时,马蒂厄说:“确实我是个多面手,但是我觉得我的第一选择是中后卫,这也是他们为什么要签下我。当听说巴萨想要我的时候,我努力去加盟他们,很高兴我最终在这里了。”

  接着马蒂厄说:“我上个月和恩里克第一次谈话,他希望我打中卫,他很信任我,我很受鼓舞,我来这里努力工作,我只考虑赢球。加盟巴萨是对我职业生涯的奖赏,我很努力才来这里的。机会来得可能有点晚,但是我会喜欢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