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学鹏拒签合同或弃恒大 阿尔滨拖欠工资成真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7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恒大发布战鲁能赛前官方海报 吉拉迪诺成为主角

  北京时间7月17日,就在上月马云以12亿人民币入股广州恒大俱乐部后,广州恒大随即在转会市场做出反馈,在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尚未打开之际,就敲定了大连阿尔滨当家球星于汉超和李学鹏的转会。就在于汉超刚刚在足协杯斩获广州恒大处子球之际,较比广州恒大后防球员,在实力上丝毫不落下风的李学鹏却迟迟没有迎来出场的机会。究其真因原来竟是李学鹏不愿放弃大连阿尔滨的拖欠工资,拒绝签署转会广州恒大的合同,因此李学鹏转会恒大一事并未完成,而他也极有可能放弃加盟广州恒大。

  如果非要把转会比做闪婚的话,那么闪离的理由也有千万种,就像哈尔滨毅腾罗马利亚外援高加就以家人不愿来中国为由,在与哈尔滨毅腾俱乐部签约15天后就和平分手。相比于外援的闪婚闪离,国内球员在转会上往往是得不到便宜还要卖乖的角色,且不说中国足坛上有多少球员自掏腰包填补转会费,当年的曲楠男、王新欣就是典型代表,鱼和熊掌似乎在中国足坛也是不可兼得的。

  相比于前辈们的艰辛,李学鹏应该感到幸福,毕竟像曲楠男和王新欣这样的球员当年可是既没有讨要拖欠的工资,又自行垫付了部分转会费,而李学鹏目前的困境只是前东家大连阿尔滨拖欠的工资而已。根据中国足协的注册规定,原俱乐部必须在球员转会之前支付完所有拖欠的工资、奖金以及相关款项。正是基于此条规定,李学鹏才迟迟没有签署转会广州恒大的合同,因为李学鹏并没有像其他球员那样为求转会而甘愿放弃属于自己的薪水,反而手握大连阿尔滨欠条的李学鹏却想尽快拿到这笔欠款,但这却影响了李学鹏在广州恒大的出场。

  一边是李学鹏尚未完成转会的烂摊子,一边是本赛季中超二次转会窗口还有两周就要关闭的事实,广州恒大俱乐部目前正在与大连阿尔滨方面进行沟通,希望他们能尽快付清李学鹏被拖欠的工资,否则李学鹏继续执着讨要被拖欠工资的话,那么李学鹏、广州恒大和大连阿尔滨方面只能接受李学鹏转会广州恒大失败,下半赛季继续代表大连阿尔滨出战的事实。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