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滨高层证实收购属实 双方正在展开秘密谈判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6月21日 07: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西世界杯激战正酣,中超联赛处于休战期,但各个俱乐部依然新闻不断。中国大陆某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欲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的消息不胫而走,阿尔滨俱乐部老总迟尚斌证实了此事的真实性,并隐约透露,双方谈判正在进行中。

  今天下午,中国大陆某家电零售连锁企业欲收购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一事被曝光后,引起了外界极大的关注。据透露,这家家电零售连锁企业并不是大连本土企业,如果收购阿尔滨俱乐部成功,那么俱乐部的注册地、主场都有可能发生改变。如果此事尘埃落定,那么足球城大连再无中超球队。对此大连球迷备受煎熬,记者在第一时间向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老总迟尚斌求证。

  当拨通迟尚斌的电话时,他已经知道了记者的用意。迟尚斌只是简单地回应道,“确有此事,我正在开会,稍后再打过来吧。”在短短不到半分钟的通话中可以确定,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正在与外界商谈转让一事,而且双方的谈判正在进行中。

  随后记者走访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也是从网上得知了此事。由此可见,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被收购一事极为保密,只有俱乐部和集团最高层领导才了解详情。

  目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举步维艰,被媒体曝光拖欠球队11个月的工资。如果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转让成功,对俱乐部、球队、球员、教练甚至是赵明阳都是一种解脱,但苦了大连球迷。如果大连阿尔滨俱乐部被甩卖,球队未来是否还姓“大连”,一切都是未知之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