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小牛2年600万将签尼尔森 或成达拉斯第三控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曝料称,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小牛队与老控卫贾马尔-尼尔森正在商讨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600万美元的加盟协议,其中2015年夏天尼尔森握有球员选项。据悉,一切顺利的话,双方将于当地时间周四正式签约。一旦尼尔森正式加盟的话,他极有可能成为小牛队下赛季第三控卫。

  小牛队签下尼尔森,极有可能动用剩余270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尼尔森已于今日飞抵达拉斯,并接受了小牛队的体检。现阶段,尼尔森的经纪人正在与小牛队管理层就合同细节进行磋商。

  今夏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小牛队阵容变动较大。早些时候一笔与尼克斯队的交易,小牛队在得到雷蒙-费尔顿和泰森-钱德勒的同时,送走了上赛季首发控卫何塞-卡尔德隆。为了补强控卫深度,小牛队又留下了德文-哈里斯。不出意外的话,哈里斯和费尔顿将是小牛队14-15赛季首发和第二控卫。但问题是,最新消息源显示,联盟或对费尔顿进行停赛处罚。在这样的背景下,小牛队希望再签1名控卫。

  现年32岁的尼尔森已在联盟征战10年,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曾与“魔兽”德怀特-霍华德一起帮助魔术队杀入过NBA总决赛。7月初,魔术队宣布裁掉尼尔森。上赛季,尼尔森一共为魔术队打了68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2.0分钟交出12.1分7.0助攻3.4篮板的数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是34.8%。

  小牛队将是尼尔森效力的第2支NBA球队。整个职业生涯至今,尼尔森一共为魔术队打了651场常规赛,其中556场首发,场均出场29.2分钟有12.6分5.4助攻3.1篮板1.0抢断入账。不出意外的话,在披上小牛队战袍之后,下赛季尼尔森将成为继哈里斯、费尔顿之后,小牛队的第三控卫。

  上赛季,小牛队常规赛期间取得49胜排在西部第8位。季后赛首轮,小牛队苦战7场以总比分3-4被马刺队淘汰出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