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携众星打慈善赛遇阻 联盟威胁罚款逼其退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3日 08: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雅虎体育报道,原本北京时间7月23日和24日,詹姆斯-哈登、布雷克-格里芬等全明星球员领衔的NBA球星联队将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同菲律宾国家队进行两场慈善表演赛,但NBA官方下达禁令,禁止众星出战。

  据悉,NBA官方警告众星称,若他们不听劝阻出战慈善赛,他们可能将面临罚款处罚。

  按照原定计划,哈登、格里芬、莱纳德、乔治、利拉德、洛里、德罗赞、泰森-钱德勒、詹宁斯、泰伦斯-罗斯等球员都将出战这两场比赛,但是NBA官方通知球员工会称,活动主办方并未从联盟那得到许可。

  据菲律宾媒体报道,格里芬、乔治已经宣布退出比赛,他们给出的理由都是处理私人事务,格里芬还录制了视频公开向球迷道歉。

  “首先,我真的想为无法出现在马尼拉向你们道歉,”格里芬说道,“家中有些紧急事务需要处理,但我真的希望能补偿你们,很快我会再去菲律宾的。”

  由于NBA明星联队无法出赛,活动主办方不得不临时取消了比赛,他们已经给购票的球迷退票,但这并无法扑灭球迷的怒火,很多球迷在社交媒体上公开表达怒气。

  根据雅虎体育从球员工会那里得到的备忘录来看,展现篮球技术的活动,球员都被禁止参加,这其中包括了投篮比赛以及扣篮比赛。

  在备忘录中,球员工会通知经纪人和球员说,NBA官方的态度是,在现有劳资协议下,球员不被允许参加任何表演赛或者正式比赛。

  联盟这纸禁令令这批球星承受了经济损失,知情人透露,原本部分球星已经同主办方达成协议,参加两天活动能领到15+万美元,但现在比赛取消,这笔收入也就泡汤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