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延边备战足协杯新外援抢眼 队员表态全力拼申花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2日消息,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第四轮比赛即将于明日展开争夺,延边泉阳泉队将在主场迎战中超老牌劲旅上海申花。在哈尔滨毅腾、大连阿尔滨、长春亚泰、沈阳中泽等球队纷纷在足协杯被淘汰的背景下,延边队已经成为足协杯版图上东北地区的独苗。他们能否继续闯关上海绿地,进军足协杯八强也成为本轮比赛的看点之一。

  尽管大战即将来临,但是李光浩在赛前的官方训练中并没有安排球队进行常规的调整训练。相反,这位年轻的少帅则是一如既往的安排球队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在助理教练、延边足球名宿高仲勋的带领下,延边队赛前进行了大运动量的技战术训练,一堂训练课下来,队员们各个汗流浃背。

  值得一提的是,延边队间歇期期间引进的科特迪瓦外援罗兰在球队战术训练中成为了前场进攻的重要支点,或许在明天的比赛中,这位身高超过1米90的高个子黑人外援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由于延边泉阳泉队目前在中甲联赛中排名仅列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岌岌可危。同时上周末和本周末又都有中甲联赛的比赛,因此从赛前训练的情况看,并不排除延边队将在明日比赛中进行阵容上的轮换,部分状态和体能更好的队员或许将成为球队的奇兵。

  在训练结束后的短暂交流中,延边队的教练员和球员纷纷向记者表示:“尽管上海申花队是一支中超老牌强队,从实力上讲延边队的实力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在家乡球迷的面前,无论球场上出现什么样的情况,延边队都一定会全力以赴,无论是主力队员还是替补队员出场,他们都将全力以赴,认真拼下每一个球,争取比赛的胜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