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综述:冠亚军皆无缘8强 两业余队悲壮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2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2014年中国足协杯结束第4轮争夺。上半区的强强对话中,山东鲁能客场1-0力擒广州富力,北京国安3-0大胜贵州人和,下轮京鲁直接对决。而广州恒大却爆冷1-2不敌河南建业,青岛海牛则通过点球大战险胜武汉宏兴;下半区中,青岛中能通过点球大战4-3淘汰杭州绿城,江苏舜天2-1小胜中乙球队丽江嘉云昊,两支获胜队下轮直接交锋。上海绿地申花2-1战胜中甲球队延边泉阳,上海申鑫2-1小胜业余队苏州锦富。上赛季足协杯的冠亚军贵州人和和广州恒大都无缘八强。

  足协杯八强战对阵:北京国安VS山东鲁能、青岛海牛VS河南建业;青岛中能VS江苏舜天、上海申鑫VS上海绿地。

  上半区——京鲁过关将直面对决 恒大爆冷遭建业淘汰

  贵州人和0-3北京国安

  上轮联赛惨败毅腾的贵州人和依旧深陷低迷,国安在比赛中形成较明显优势,第9分钟即由张稀哲劲射击中横梁;第26分钟,德扬在角球攻势中头球打入了加盟国安后的首个入球;第51分钟,张呈栋助邵佳一头球扩大比分;第69分钟,陈志钊为国安赢得点球,张稀哲操刀命中,最终国安3-0淘汰人和,晋级足协杯八强。

  广州富力0-1山东鲁能

  鲁能继续南下作战,第20分钟,姜宁主罚任意球射门,王大雷扑出不远张远补射破门,裁判判定先越位进球无效。第61分钟,洛维助攻阿洛伊西奥单刀破门,打进精彩制胜球。90分钟激战,山东鲁能客场1-0淘汰广州富力,进入8强,下轮客场挑战国安,时间是8月6日或7日。

  武汉宏兴2-2(点球5-6)青岛海牛

  在一场焦点对决中,业余队武汉宏兴主场迎战中甲青岛海牛。上半场海牛凭借肖开提和马龙的进球2-0领先。下半场顽强的宏兴由陈浩和黄磊扳平比分。90分钟双方2-2打平。点球大战,宏兴李东旭第6轮罚丢,最终点球大战5-6,总比分7-8不敌海牛,无缘晋级。

  河南建业1-2广州恒大

  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恒大。广州恒大新外援吉拉迪诺迎来首秀,上半场第23分钟,迪亚曼蒂助攻吉拉迪诺垫射破门。第75分钟,肖智头球被挡,但补射破门扳平比分。第89分钟,肖智补射打入反超比分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2-1爆冷击败广州恒大,成功晋级8强,接下来河南建业将与中甲队青岛海牛争夺4强名额。

  下半区——青岛点杀绿城将战舜天 绿地申鑫过关迎德比

  丽江嘉云昊1-2江苏舜天

  江苏舜天客场挑战中乙丽江嘉云昊。90分钟激战,舜天客场2-1击败丽江,杀入足协杯八强,第23分钟,93年新星陶源推射破门。58分钟,陶源送上助攻,孙可扩大比分。90分钟,王晓龙扳回一球。

  青岛中能4-3(点球)杭州绿城

  中甲球队青岛中能主场对阵中超球队杭州绿城。双方90分钟内互交白卷,补时阶段,杭州绿城换门将,黄远东替补登场。点球大战里,绿城赵宇豪和冯刚罚丢点球,青岛中能4-3力擒杭州绿城,杀进8强,接下来他们将对阵江苏舜天,时间是8月6日或7日。

  延边泉阳泉1-2上海绿地

  上半场第23分钟莫雷诺禁区外射门首开纪录。下半场第58分钟申花获得点球机会,莫雷诺第一脚罚进,但被判重罚,他的第二脚打高出界。第64分钟莫雷诺后场传球被断,延边队李成林右侧突击射门扳平比分。第78分钟申花替补出场的王飞接莫雷诺传球,禁区内抢射再下一城,最终上海申花客场艰难2-1战胜延边泉阳泉,进入足协杯第五轮。

  苏州锦富1-2上海申鑫

  业余队苏州锦富在第44分钟打破僵局——王峰右路突破制造角球,右侧角球开到中路,俞增频原地起跳摆脱多名防守后一记势大力沉的甩头攻门将球砸入远角,1-0!上海申鑫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王赟底线处倚住对方后卫突然转身将球横传,跟进的杨家威门前铲射入网,1-1。上海申鑫在第75分钟反超比分——邹仲霆禁区前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王赟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推射入死角,2-1!上海申鑫下轮将迎来与上海绿地的德比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