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王赟传射 上海申鑫客场2-1逆转苏州锦富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21: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19点35,燕京啤酒2014中国足协杯展开第四轮的争夺,业余队苏州锦富主场迎战中超上海申鑫。第44分钟,俞增频接角球传中力压申鑫队防守甩头攻门打破僵局。第70分钟,杨家威扳平比分。第75分钟,王赟反超。90分钟激战,上海申鑫客场2-1逆转苏州锦富,进入八强,下轮他们挑战申花,时间是8月6日或7日。

  苏州锦富的球员主要由公司部分员工和苏州地区部分优秀的业余球员构成。他们曾多次代表苏州参加加油中国冠军联赛,曾获得2009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冠军和2010年加油中国冠军联赛的亚军。苏州锦富在首轮客场1-0淘汰大连台安老哥们,次轮坐镇主场,他们点球淘汰北京八喜,第三轮又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辽宁宏运;上海申鑫则在上轮2-1战胜梅州客家进入16强。

  苏州锦富此役继续排出最强阵容,而申鑫队以替补出战。第6分钟,申鑫队刘文志禁区外大力抽射打飞。第10分钟,苏州锦富前场打出快速反击,俞增频三十米外转身一记抽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申鑫队右路送出传中,张煜东中路抢点攻门被对方门将扑住。2分钟后徐文主罚任意球打至禁区第一点被解围。第17分钟,申鑫队前场中路直塞张煜东斜插禁区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苏州队门将孙冰飞速出击将球破坏。第24分钟刘文志的轰门被后卫挡出底线,申鑫队角球发向后点再被解围。第27分钟,苏州锦富三十米外任意球大力轰门被吴彦晟飞身扑出。

  第33分钟苏州锦富左路长传禁区,后点包抄的严啸一记小角度凌空抽射直奔远角,吴彦晟反应急速单掌将球托出。第40分钟,申鑫队外围一脚撩射打高。苏州锦富在第44分钟打破僵局——王峰右路突破制造角球,右侧角球开到中路,俞增频原地起跳摆脱多名防守后一记势大力沉的甩头攻门将球砸入远角,1-0!

  易边再战,苏州锦富率先做出人员调整,大足赛中的明星前锋严啸被顾晓伟换下。落后的申鑫队随后也做出调整,中场核心王赟和悍将杨家威出场。第59分钟,苏州锦富中场任意球大脚开到禁区,顾晓伟摆脱后卫贴防后转身小角度抽射打偏。第67分钟,申鑫队左路传中至后点,邹仲霆力压卢茂春头球攻门打高,两人均受伤接受治疗。上海申鑫在第70分钟扳平比分——王赟底线处倚住对方后卫突然转身将球横传,跟进的杨家威门前铲射入网,1-1!

  上海申鑫在第75分钟反超比分——邹仲霆禁区前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王赟反越位成功单刀面对门将推射入死角,2-1!下半场比赛在补时5分钟后结束,最后时刻双方一度发生冲突,最终上海申鑫2-1小胜苏州锦富闯入八强,他们下轮将迎战同城球队上海绿地申花。

  苏州锦富队出场阵容:3-王存、6-吴洪洋、7-王峰、10-严啸(50’9-顾晓伟)、12-宋岳、16-姜鹏、18-孙鸿(71’28-戴琦)、19-卢茂春、22-俞增频、30-孙冰、33-江涛(61’13-张杰奇)

  上海申鑫队出场阵容:1-吴彦晟、5-唐佳庶、6-侯俊杰、7-徐文、15-邹仲霆、23-段杰毅、24-张煜东(78’16-于涛)、28-张浩(56’20-王赟)、30-陈伟、41-麦嘉键、51-刘文志(56’27-杨家威)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