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杯建业主场战恒大 吉拉迪诺将迎来处子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15: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四天之内,先打足协杯,再战联赛,而且对手都是实力雄厚的广州恒大,对于建业而言,恐怕没有比这更“魔鬼”的赛程了。那么,24日晚8时主场与恒大的足协杯1/8决赛,建业会不会放弃足协杯而专攻联赛?建业主帅贾秀全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老贾:向恒大学习但不会放弃

  建业队在上轮足协杯4∶0击败业余球队杭州芝浦闯入16强,上轮联赛又以2∶1爆冷击败北京国安,反弹势头明显。恒大在上轮足协杯1∶0击败同城小兄弟广州日之泉,联赛与山东鲁能0∶0互交白卷,未能继续扩大自己积分榜的领先优势。

  谈及这场与恒大的较量,贾秀全的态度是以学习为主,“队伍目前有些小伤小病,但基本所有队员都能上场,大伙儿都期待着向恒大学习,我也很期待这一次跟世界名帅取经的机会。”考虑到一周双赛以及球员体能状况,贾秀全可能会在与里皮的“田忌赛马”中采取阵容轮换,李磊、顾操、祝一帆以及外援拉斐尔等替补球员有望登场。

  自从老贾回归以后,建业队内逐渐形成一种良性竞争氛围,谁状态好谁上,因此任何一名球员都不会错过展示自己的机会。而对于那些年轻小将而言,足协杯同样是他们一战成名的舞台。两年前与恒大的足协杯较量中,小将王嘉楠就凭借一脚世界波一战成名。从这个层面来讲,拥

  主场优势的建业队并非没有爆冷的机会,要知道世界杯后中超强队状态普遍都不好。

  里皮:吉拉迪诺将迎来处子秀

  23日下午,恒大一行在里皮的率领下来到航海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性训练。为了应对与建业的两场比赛,包括吉拉迪诺、迪亚曼蒂、埃尔克森在内的全部外援以及郑智、郜林等本土主力均悉数在列。银狐赛前已经明确表态,新援吉拉迪诺今晚将会迎来加盟恒大的首秀。

  作为恒大在二次转会引进的大牌儿,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迟迟没有被里皮列入比赛名单。此前有消息称,吉拉迪诺需2至3周时间恢复状态。不过随着迪亚曼蒂因为“竖中指”事件很可能遭到足协禁赛,吉拉迪诺将提前在中国赛场上演首秀。据悉,吉拉迪诺今晚将会身披恒大38号战袍亮相,与董学升搭档锋线冲击建业防线。

  除了吉拉迪诺,里皮还将对恒大阵容进行大面积轮换,尽管郑智、金英权等主力继续因伤缺阵,但以恒大的阵容深度,里皮有足够的牌可以出。对于这场比赛的目标,里皮同样表示“希望争取好的结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