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牛!恒大引援现神奇定律 重磅外援首秀全部进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21: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盟广州恒大的首战里,便收获到了入球。这对意大利人来说是一个好的开端,也再次证明了恒大引援的毒辣眼光。过往恒大引进的前场外援里,穆里奇、孔卡、克莱奥、埃尔克森和迪亚曼蒂等,皆曾在各种首秀里有过出色表现。无需磨合来之能战,这也是恒大引援的一大特点。

  恒大引进吉拉迪诺也是顶着重重压力,意大利人已经年满32周岁,同过往恒大引援的标准不符。甚至有不少人怀疑恒大、怀疑里皮,对吉拉迪诺能否保持高光状态持以怀疑态度。事实证明,作为曾获得过意甲银靴奖项的前意大利国脚,吉拉迪诺的个人能力和临床状态均毋庸置疑。同建业队的足协杯赛上,吉拉迪诺获得首发登场的机会,并在开场仅23分钟时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助恒大领先于中原军。

  吉拉迪诺的出色表现,再次证明了恒大引援是何等的牛逼。恒大引进的前场球星,基本都有着神奇的表现,且大多不会存在水土不服的情况,大多来之能战在首秀里便有各种突出的表现,这方是最为让人叹服的。

  穆里奇是恒大引进的首个大牌外援,他2010年加盟时恒大还身处中甲。巴西猎豹在首秀里便上演了大四喜的好戏,助恒大以10-0的大比分狂胜南京有有,也一举震撼了整个中国足坛!克莱奥则是在2011赛季时加盟恒大,他亦是在首秀里便充当了球队的救世主。当时还是升班马的恒大在首战里1-0击败大连实德,攻入绝杀球的正是克莱奥。天体之王孔卡也是在2011年加盟,他首秀时球队以5-0的大比分狂胜南昌衡源,孔卡也贡献了一粒世界波远射,让广州球迷见证了自己的风采。

  2013赛季里,埃尔克森加盟恒大,在自己的中超首秀里,便有梅开二度的精彩表现,助恒大以5-1大胜上海申鑫。

  今年初加盟的意大利国家迪亚曼蒂,亦是在首秀里有着神奇表现。正是凭借着钻石首秀的梅开二度,恒大在一度0-2落后的逆境下,连扳四球以4-2实现了对墨尔本胜利的大逆转。吉拉迪诺在首秀里进球,则是延续了前场外援加盟恒大都有出色表现的传统。

  恒大之所以能够独步中超,乃至称霸亚洲足坛,不仅在于他们阵容的强大以及巨大的投资。有钱花在刀刃上,恒大能够审时度势的合理引援,方是他们称霸的关键。不信?看看同样大价钱引援试图超越的山东鲁能,即是反例。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