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初拟迪亚曼蒂处罚决定 中超停赛4场罚款两万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13: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7月21日消息,据来自中国足协内部的消息称,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将于明天召开会议。在中超第15轮比赛中被曝竖中指的迪亚曼蒂将被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人民币的处罚。

  7月20日(周日),中超第15轮广州恒大0-0战平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恒大的意大利球星迪亚曼蒂在比赛中被发现有一个竖中指的动作。尽管镜头并没有交代他中指是竖给谁的。但由于在中超赛场上做出了不雅动作,迪亚曼蒂的竖中指手势将会在足协纪委会的会议上讨论,并可能因此召开听证会。据悉,如果迪亚曼蒂无法做出有实质证据支持的辩驳,他将遭遇与之前雷内竖中指同样的处罚,即中超联赛停赛4场。

  之前中超第4轮中,广州恒大客场对阵江苏舜天。雷内在比赛中同样被电视画面抓到了竖中指的动作。尽管雷内做出解释,但足协还是决定将其在中超联赛中4场。

  若迪亚曼蒂被停赛,他将依次缺席与建业、毅腾、亚泰和舜天的4场中超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