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尤文官方宣布皇马锋霸加盟 转会费2000万签4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9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官方宣布莫拉塔抵达都灵,即将加盟尤文

尤文官方宣布莫拉塔抵达都灵,即将加盟尤文

  北京时间7月19号凌晨,尤文官方宣布皇马前锋莫拉塔正式抵达都灵,将在明天接受尤文的体检。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报道,莫拉塔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皇马将拥有回购条款,第一年的回购条款为3000万欧元,第二年的回购条款为3600万欧元。莫拉塔将跟尤文图斯签约四年。

  因为尤文前主帅孔蒂的离职,莫拉塔转会尤文的交易一度遭致搁浅。不过尤文现任主帅阿莱格里准许这次转会,甚至给莫拉塔本人打电话,邀请莫拉塔加盟尤文。

  莫拉塔出生于1992年10月23号,上赛季出场23场联赛,打进8球,与此同时还提了6场国王杯以及5场欧冠比赛,他在对阵沙尔克04的比赛中取得进球。莫拉塔还出场了12场西班牙U21的比赛,莫拉塔打进13球。

  莫拉塔对此表示:“我很开心能够开始一段新的冒险之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