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塞拉芬1年390万留奇才 续约期限太短遭专家吐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9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雅虎体育》著名篮球专家沃伊纳罗夫斯基透露,大前锋凯文-塞拉芬已经答应和奇才签署一份1年389万美元的合同。这意味着,塞拉芬明年夏天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24岁的塞拉芬已经在NBA征战了4个赛季,他一直都为奇才效力。之前有报道称,他本人倾向于继续待在华盛顿打球,但此次续约的年限只有1年,这让很多业界人士感到纳闷。

  “塞拉芬才24岁,为何答应奇才的1年报价合同?这种情况真的罕见。”一个美国专家在推特上吐槽道。

  上赛季,塞拉芬的表现不佳,常规赛出场了53次,出场时间从21.8分钟骤降至10.9分钟,场均可砍下4.7分2.4板0.5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0.5%。

  据消息灵通人士曝料称,联盟中虽然还有球队对塞拉芬感兴趣,但并不会给他提供太丰厚的薪水,这让奇才管理层乘虚而入,只给塞拉芬提供了为期1年的合同。

  塞拉芬的经纪人表示,他的客户渴望在下赛季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今年夏天,奇才先后引进了大前锋亨弗里斯和胡安-布莱尔,另外球队内线还拥有戈塔特和内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