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悍将2年合同留奇才 戈塔特:职业态度仅次两名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9日 0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马克-斯皮尔斯在推特上曝料称,加勒特-坦普尔的经纪人约翰-汉密尔顿告知,他的客户与奇才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2年的底薪合同,其中2015年夏天坦普尔拥有球员选项。

  现年28岁的坦普尔过去2年都在华盛顿打球,其中上赛季他一共为奇才队打了7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8.5分钟交出1.8分1.0助攻的数据。而在今年季后赛,坦普尔打了10场球,场均仅出场0.9分钟有0.5分入账。

  在得知坦普尔留守华盛顿的消息后,奇才队首发中锋马辛-戈塔特在推特上这样写道,“非常高兴我的兄弟加勒特(坦普尔)留在了奇才队!!!职业态度仅次于史蒂夫-纳什和格兰特-希尔!!轻松搞定!!#欢迎#回来#兄弟”戈塔特在本月早些时候与奇才队完成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6000万美元的合同。

  坦普尔在联盟混迹4年,先后在火箭队、国王队、马刺队、雄鹿队、山猫队和奇才队打过球。数据显示,坦普尔职业生涯至今一共打了177场常规赛,其中40场首发,场均出场13.3分钟贡献3.4分1.4篮板1.4助攻。

  奇才队今夏阵容变动较大,除了特雷沃-阿里扎转投火箭队麾下外,他们相继留下了戈塔特、德鲁-古登和坦普尔。除此之外,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后,奇才队接连签下保罗-皮尔斯、德胡安-布莱尔和克里斯-亨弗里斯等悍将。显然,奇才队的整体实力较之上赛季有所提升。

  13-14赛季,奇才队常规赛取得44胜位列东部第5位。季后赛首轮总比分4-1淘汰公牛队之后,奇才队在东部半决赛以总比分2-4不敌步行者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