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箭挺进夏季联赛4强 莫泰尤纳斯19+13险胜老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0日 08: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0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进入到8进4的争夺中。在莫泰尤纳斯19分13个篮板球的帮助下,火箭78-71击败老鹰,挺进夏季联赛的四强。接下来火箭的对手将会是国王和公牛之间的胜利者。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15-23、24-20、20-15、12-20(老鹰在前)。老鹰的丹尼斯-施罗德16分7个篮板球4次助攻2次抢断,麦克-穆斯卡拉16分7个篮板球,卡西-普拉瑟13分。火箭除了莫泰尤纳斯外,柯南得到12分5次助攻,考文顿10分2次封盖,约翰逊10分7个篮板球,替补席安德烈-道金斯12分。

  首节前3分钟双方战成4平。莫泰先是命中三分球,随后上篮得手,火箭取得领先。穆斯卡拉2+1紧追,莫泰再度命中三分球,火箭以19-11进入后3分钟,此时莫泰已经有10分入账。比赛还有40.1秒时考文顿命中三分球,火箭23-15领先8分结束首节比赛。柯南单节4次助攻。

  老鹰的佩恩连投带罚连得5分,霍尔特也命中三分球,分差仅剩下2分。约翰逊上篮,伦宁三分回敬,火箭30-23重新领先。比赛还有1分44秒时道金斯命中三分球,火箭40-31手握9分的优势。普拉瑟两罚全中,施罗德先是打板跳投得手,随后上篮完成2+1,老鹰追至还剩1分。柯南在还有5.6秒时回敬2+1,火箭43-39进入中场休息。

  老鹰以6-1开始下半场,反超火箭。柯南上篮夺回优势,佩恩跳投再度领先,双方展开拉锯。49平之后火箭打出8-0的高潮,道金斯成为最大的功臣,他拿下其中的6分,包括一个三分球和三分造犯规并全部罚中。老鹰开始反击,在普拉瑟的带领下打出10-1的攻击波,反而以59-58领先火箭进入最后一节。

  双方依然交替领先不分上下,穆斯卡拉助老鹰领先2分,莫泰尤纳斯2罚1中,柯南命中三分球,火箭反超。施罗德2罚全中追成69平,莫泰勾手拿下本场第19分。穆斯卡拉暴扣,约翰逊全场篮板补扣,火箭74-71领先3分。霍尔特连续两个三分球不中,老鹰进入犯规战术。考文顿和约翰逊分别2罚全中,火箭78-71获胜,挺进四强。

  老鹰首发阵容:穆斯卡拉、佩恩、普拉瑟、史蒂芬-霍尔特、施罗德;

  火箭首发阵容:莫泰尤纳斯、塔里克-布雷克、考文顿、尼克-约翰逊、柯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