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满意湖人在休赛期努力 库普切克十分高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9日 08: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据美媒体报道,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对于球队在休赛期的努力感到满意,虽然没能留住保罗-加索尔或引援卡梅隆-安东尼,但球队还是签下了其他优秀球员。

  “我可以百分百诚实地说,我对于球队在休赛期做出的努力感到高兴,”科比说,“我认为在失去获得安东尼和加索尔的机会后,库普切克非常高效地做出了回应,签下了其他优秀球员。”

  在今年夏天的自由市场中,湖人队没能成功引援安东尼,同时也没能留住球队内线加索尔。因此,湖人开启B计划,签下了卡洛斯-布泽尔、乔丹-希尔、林书豪、尼克-杨、艾德-戴维斯和泽维尔-亨利。此外,莱恩-凯利也有希望重回球队。

  相比于上赛季,湖人的阵容深度有所提高,但这一阵容仍不能使湖人重回争冠行列。上赛季西部排名倒数的球队还有爵士、国王和鹈鹕,但这三支球队同样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因此,新赛季的湖人依旧可能排在西部末位。

  目前,湖人的策略是不开溢价合同,在不牺牲薪金空间灵活性的情况下补强阵容。这也是为了在2016年休赛期追求拉简-朗多、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凯文-乐福等自由球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