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戈塔特5年6000万续约奇才 波兰铁锤留守华盛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2日 0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7月2日,绰号“波兰铁锤”的中锋马尔辛-戈塔特和奇才达成续约意向,新合约为5年6000万美元。

  最先曝光该消息的并非记者,而是奇才当家球星约翰-沃尔,他在推特上写到“现在,我的兄弟戈塔特留下来了,期待着另外一个兄弟阿里扎。”随后美国记者纷纷跟进,这笔签约的详细内容逐渐曝光。

  据报道,戈塔特新合约的期限为劳资协议规定的上限5年,总薪水为6000万美元,全部均为保障合同,没有任何的选项。由于目前NBA正处于7月冻结期,所以该签约需要等到当地时间10日才能正式完成。

  戈塔特随后也在自己的推特主页上证实了这件事情,他写到:“我很骄傲的说,华盛顿将会成为我的家乡。”

  戈塔特是波兰人,身高2米11,在赛场上担任中锋。戈塔特目前30岁,2005年被选中,但直到2007-08赛季才进入联盟。前三个半赛季戈塔特在魔术队效力,担任霍华德的替补,以稳定的表现得到联盟的认可,被冠以绰号“波兰铁锤”。

  2010-11赛季中期,戈塔特被交易至太阳队,在这里度过了两个半赛季。2011-12的缩水赛季他打满全部66场比赛,场均32分钟时间内得到15.4分10.0个篮板球的两双,外加1.5次封盖。

  2013年夏天戈塔特被交易至奇才队,在过去这个赛季他场均有13.2分9.5个篮板球1.7次助攻1.5次封盖入账,和内内一起镇守禁区,帮助奇才杀入到季后赛的次轮。首轮面对最佳防守球员诺阿时,戈塔特打出了精彩的表现。

  戈塔特上一份合约在2009年签订,当时魔术队匹配了小牛队开出的邀请合同,以5年340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留下。该合约今夏到期,戈塔特成为自由球员,不过今天他还是选择留在了华盛顿奇才。

  在戈塔特续约之后,奇才接下来的任务就是留下小前锋阿里扎。今天球队主教练惠特曼与阿里扎在加州进行了面谈,据称效果良好,但阿里扎尚未做出留队的承诺。阿里扎在2013-14赛季也打出了代表作,场均14.4分排名生涯第二,6.2个篮板球则刷新新高,三分球命中率达到创个人纪录的40.7%,而且还是在每场疯狂出手5.7次的情况下获得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