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绿军4年3200万留防守悍将 新赛季和6号秀争时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03日 08: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日,ESPN最新消息显示,波士顿凯尔特人的限制性自由球员艾弗里-布拉德利已经与球队达成协议,将签下一份4年价值32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2010年选秀大会,凯尔特人在首轮第19顺位选中布拉德利。生涯第一年,布拉德利大部分之间在板凳席和发展联盟度过,场均只有5.2分钟的出场时间。第二个赛季,伴随着三巨头的老去,布拉德利逐渐获得了出场机会,还得到了28次出场机会,场均可以得到7.6分。

  生涯第三年,布拉德利生涯迎来了重大转机,球队此前牢牢占据首发得分后卫位置的雷-阿伦离队,布拉德利直接晋升为球队的首发,那一年他场均可以得到9.2分2.1次助攻,逐渐成为球队的重要组成部分。过去的一个赛季里,布拉德利继续进步,场均得分达到了14.9分。

  作为一个基本没有传球能力的矮个得分后卫,布拉德利能在NBA赛场立足殊为不易,他靠的是联盟顶级的一对一防守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凯尔特人刚刚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选中了同样是双能卫的马库斯-斯玛特,在这样的情况下,绿军仍然愿意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第一时间与布拉德利完全续约,可见球队对其的重视程度。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